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热点新闻

亚泰辽足互交白卷 亚泰连胜止步主场首胜何时到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2011年07月03日14:57

  城市晚报讯 昨日,亚泰在本赛季第6个主场比赛中迎战辽宁队,0比0,结局一如往昔,依旧是一场平局,这也是长春球迷本赛季在主场看到的第6场平局,而亚泰的连胜脚步也戛然而止。

  一粒进球被吹掉

  赢球不换阵,这是许多本土教练颇为遵守的信条,昨天的比赛中,亚泰首发中除了米田贺顶替受伤的宗垒外,沈祥福沿用了客场两连胜的阵容,上轮破门的克劳迪·内依旧是球队的单箭头。克劳迪·内十分活跃,在第26分钟,他在后点头球破门,但却被裁判将此球吹掉,因为通过慢镜头显示,他在抢点时有推人的嫌疑。

  一次中梁很意外

  亚泰新外援锁定在前锋位置,这条消息似乎也激活了目前的主力前锋克劳迪·内,他在昨天的比赛中不仅有一次头球破门被吹,还有一次“传中横梁”。第20分钟,克劳迪·内传中,皮球诡异地越过对方门将后击中门梁。亚泰击中门梁很意外,而辽宁队在第86分钟差点绝杀亚泰,国脚杨旭在禁区内转身射门,皮球重重地砸在了门柱上,逃过一劫的亚泰最终收获一场平局。

  一次换人看不懂

  在昨天的比赛中,令人看不懂的是沈祥福只进行了一次换人,快马刘卫东在第77分钟替换杜震宇出场,几次拿球、突破和传中给球队带来了动力,可令人遗憾的是一次改变并不足以让亚泰收获主场首胜。7月6日,亚泰将客场挑战深圳队。

  (记者 邹鹏亮/报道 吴然/摄)

  沈祥福:打出了主场气势

  城市晚报讯 又是一场平局,沈祥福又一次老生常谈,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说:“主场又平了,但球员很努力。这场比赛上半场我们踢得不错,但把握机会不好。”而对于这场平局,沈祥福还是十分满意的,他说:“总体来说,我们打出了主场气势,感谢长春球迷的支持。”6个主场,6个平局,亚泰为何没能在主场击败辽足,沈祥福又一次将原因归结在了队员把握机会能力不足上,他认为球队创造了三四次破门良机,但都没有把握住。

  昨日,广州恒大又花了1000万美元请来了巴甲联赛的MVP阿根廷球员孔卡,对此亚泰和辽足只有羡慕的份,辽宁主帅马林甚至直言,辽足引进外援有20万美元就已经足够。(记者 邹鹏亮/报道)

  裴帅:我喜欢打后腰

  城市晚报讯 “培养新人、锻炼新人”,这样的口号在沈祥福上任后的第一天就被球迷所熟知,可一年半的时间里,我们发现高洪波当年着重培养的两名长春籍球员刘晓东和刘卫东依旧徘徊在主力阵容之外,而沈祥福今年引进的曲晓辉、朴乾华、李谋等青年才俊也已经淡出比赛阵容,真正在首发阵容中站住脚的却是18岁的裴帅,从土伦杯归来后,裴帅就以后腰的位置亮相,昨日,他更是首次在中超联赛中打满90分钟。“打后腰的感觉真不错,我喜欢这个位置。”赛后,裴帅对于自己的新位置很满意,而对于本场比赛的表现他称能打85分,他说:“如果那记头球能够顶进的话就没有遗憾了。”对于沈祥福为什么能够将他放在后腰的位置上时,裴帅说:“以前我打中卫,防守肯定是我的强项,我想沈指导让我打后腰的另外一个原因可能就是我回追的速度比较快。”

  (记者 邹鹏亮/报道)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