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热点新闻

恒大新外援孔卡年薪1037万欧元仅次于C罗和梅西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作者:郭雍皓
2011年07月03日15:11

  恒大引援,真让中超诸强羡慕嫉妒恨!昨日,广州恒大官方宣布,正式签约巴甲联赛最佳球员孔卡。转会费1000万美元(约合6466万元人民币),再次刷新中超之最,工资高达1037万欧元(约合9727万元人民币),这个年薪令人咋舌地位列世界第三。

  孔卡是一位效力巴甲的阿根廷球员,28岁,身高1.69米,此前效力于巴西豪门弗鲁米嫩塞。孔卡出身河床青训营,能打前腰和左前卫,球风和身材与马拉多纳相近,加盟弗鲁米嫩塞后迅速成为球队核心。2010年孔卡以19个助攻9个进球的表现帮助球队时隔16年重新获得巴甲冠军,并且个人蝉联巴甲MVP殊荣。

  恒大官方透露,引进孔卡的转会费共计为1000万美元,签约三年六个月。孔卡的身价刷新了此前恒大引进克莱奥保持的中超纪录——320万欧元。1000万美元的身价其实并不是最吓人的,最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孔卡的工资——年薪1037万欧元。这个数字是巴西权威媒体爆料的,并非恒大官方通报。巴西媒体还给出了目前世界足坛的年薪排行,孔卡仅次于C罗(1200万欧元)和梅西(1050万欧元),位列世界第三。排在孔卡身后的是托雷斯、鲁尼、卡卡、伊布等球星。

  本报记者 郭雍皓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