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热点新闻

恒大4亿元挖强援 年薪世界第三孔卡仅次C罗梅西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周晓亮
2011年07月03日15:36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昨天,广州恒大俱乐部正式宣布与孔卡签约,孔卡的转会费为1000万美元(约合6466万人民币),签约三年六个月。更令人震惊的是,巴西媒体昨天惊爆恒大为孔卡开出的年薪高达1037万欧元(约合9746万人民币),其年薪仅次于世界足坛超一流巨星C罗和梅西。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么恒大为得到孔卡,转会费和3年半年薪加在一起,将达到惊人的4.06亿元人民币。孔卡本月11日将来广州。

  对于为孔卡开出令人膛目结舌的1037万欧元年薪,恒大俱乐部方面昨天并没有明确回应,但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透露,恒大签孔卡的年薪肯定接近一亿元人民币。相关数据显示,目前C罗以1200万欧元(约合1.13亿人民币)年薪排名第1,梅西以1050万欧元(约合9868万人民币)排名第2。恒大为孔卡开出的年薪真的达到1037万欧元,那么他的年薪将排名世界第3位。

  签下孔卡,是恒大继去年350万美元签下穆里奇、今年年初320万欧元引进克莱奥之后,不到一年时间里第三次刷新中超最贵外援纪录。

  另讯 恒大昨日客场3∶1战胜绿城,以不败战绩夺得中超半程冠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