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大事件全记录:第一外籍状元 姚鲨战创经典

20:第一次季后赛
20/38

20:第一次季后赛

2011年07月03日1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第一次季后赛

  2003-04赛季,当时弗朗西斯和姚明领先的火箭队在4月10日击败丹佛掘金,当时他们的战绩为44胜35负,在常规赛还有3场比赛的时候提前锁定季后赛。这是姚明职业生涯第一次闯进季后赛。但是他们的运气不佳,在第一轮就遇到了拥有“四大天王”的洛杉矶湖人队,姚鲨对决虽然吸引眼球,但却无比残酷,火箭最终以1-4败下阵来。

  姚明在首场比赛中就6犯离场,11投4中仅得10分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姚明表现最好的是第三场比赛,他13投9中砍下18分10个篮板的两双,这也帮助球队拿下了唯一的一场胜利。在季后赛的5场比赛中姚明没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场均得到15分,7.4个篮板和1.4次封盖,命中率为45.6%,还有2.6次失误和4次犯规。

(责任编辑:李超)

     跳转至: 页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