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两人冲突染红 津门德比润宇隆3-1完胜松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瓦罗
2011年07月03日17:58

  北京时间7月3日16点整, 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展开一场天津德比,由天津松江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润宇隆。润宇隆上下半时先后由李星灿和何塞各入一球,尽管下半时松江队的罗迪奇利用点球扳回一分,但此后松江门将宋涛与润宇隆队杨峻捷双双被罚下,润宇隆队也利用了刘涛客串门将的机会由白帆小角度打门得分,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松江主场1-3不敌润宇隆。

  这场中甲的津门德比在炎热的气温下进行。由于水滴球场在为即将迎来的皇马与泰达的比赛做修缮工作,所以本场比赛只得移至外场进行。但双方的球迷团体依然热情不减前来为球队助阵。近来为经济危机所扰的润宇隆上轮意外的被湖南队主场爆冷。显然球队转卖的谈判对球员产生了一定负面影响,而松江上轮轮回般得本赛季二度战胜延边,结束了12轮不胜。此役为了赢得更多天津球迷,双方都誓取胜利。

  比赛在双方球迷的助威声中拉开序幕,比赛第20秒,罗迪奇就拿到了门前良机,可惜他的打门被欧亚扑出。随后双方在中前场加强了逼抢,都试图对控球权进行争夺。第9分钟,润宇隆队埃尔南德斯与何塞在禁区前延打出配合,可惜埃尔南德斯打门时被后卫碰到被欧亚得到。第12分钟,润宇隆队杨峻捷得球之后直接在30米附近起脚远射,可惜位置太正被宋涛得到。

  双方在进攻当中都没有太多机会,出现了较多失误。第18分钟,润宇隆队李星灿再次尝试了远射,他摆脱后起左脚轰门被宋涛摘到。第21分钟,连琛为松江赢得前场任意球,吴波前点罚出被对方后卫解围,外围跟上的刘涛撞倒埃尔南德斯,被裁判吹罚犯规。第27分钟,润宇隆队张功铲倒朱尼奥吃到本场首张黄牌。第30分钟,松江队朱尼奥妙传右路高速插上的张炜,后者几乎形成突破,他在摆脱后卫时被对手将球解围。

  第34分钟,松江队朱尼奥因伤不得不被王强替换下场。而此后比赛在经过了沉闷的30多分钟之后,场上终于迎来进球。第35分钟,润宇隆形成前场围攻,催仲恺左侧肋部斜传后点,何塞胸部停球打门被后卫封出,跟上的李星灿弹射将球打进球门,润宇隆1-0松江。第39分钟,李星灿接右侧战术角球左脚直接轰门击中横梁弹出。第46分钟,李星灿开出的前点任意球被对方头球解围,裁判随即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声,松江在半场暂时0-1落后于润宇隆。

  易边后,松江立即做出人员调整,朱海威替下张勇。第50分钟,润宇隆赵旭东中场直传,张勇倒地解围后被何塞截得,他禁区线附近晃动后冷静推射得分,润宇隆2-0松江。仅过三分钟,松江队就点球扳回一城,吴波大脚转移右路连琛,后者摆脱内切至禁区被润宇隆后卫绊倒,裁判判罚点球,罗迪奇点球冷静推射球门得分。润宇隆2-1松江。第60分钟,朱海威的突破为松江队赢得了禁区线附近的任意球,罗迪奇大力大门被挡出,随后的传中造成混战,可惜被润宇隆后卫解围。

  随后双方都进行了多名人员调整,场面上松江基本占据了一定优势。第70分钟,润宇隆李星灿开出左侧角球,解围后球再次被调入禁区,杨峻捷在争抢中蹬踏了松江门将宋涛,两人双双倒地,随后宋涛有一个手部报复性动作,主裁向双方各出示一张红牌将两人罚下。此后双方只得各自10人继续交战。

  由于松江队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边后卫刘涛只得客串出任门将。第78分钟,这一变动让松江再次失分,白帆接队友斜长传直接右脚小角度打门,刘涛拿球不稳将球扑进球门,使得松江1-3落后润宇隆。第83分钟,润宇隆队安德列斯后场对朱海威犯规,冯杨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润宇隆队员倒钩解围。第87分钟,润宇隆队李星灿左路强行突破后横传门前,后点的何塞勉强够到皮球,但偏出球门。随后双方都没能再有机会,最终松江主场1-3不敌实力更胜一筹的润宇隆。

  天津松江队首发阵容:22-宋涛;3-于睿、5-冯扬、29-张炜、6-刘涛;15-张勇、10-吴波(70’11-徐博)、20-王鹏(45’7-朱海威)、25-朱尼奥(34’ 8-王强);21-连琛、31-罗迪奇

  天津润宇隆:1-欧亚 ;16-刘欢、4-安德列斯、 5-赵旭东、20-杨峻捷;6-陈永强、 7-崔仲恺(63’17-白帆)、19-张功、 29-李星灿;9-何塞、 10-爱尔南德斯(92’8-赵铭)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