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卢琳世界波张烁扳平 德比战广东1-1平富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7月03日18:02

  北京时间7月3日16点,2011中甲联赛继续展开第15轮的争夺,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来广州富力队的挑战。上半场第11分钟卢琳的任意球直接破门为主队取得梦幻开局,但是下半场开始不久,广州富力队便扳平比分。经过90分钟的鏖战,最终广东队主场1-1战平广州富力队。

  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广东德比。广东队目前状态较好,位列积分榜的第二位,而本役也是希望借此延续这样的状态。而重获生机的广州富力队如今也是犹如猛虎出笼,双方对这场比赛均是豪言争胜。

  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展开迅猛攻势。第2分钟,黄隆中场直塞张烁,可惜后者未能拿到皮球。第4分钟,广州富力队获得任意球,日科夫直传禁区内,可惜没有队友跟上错失机会。紧接着,广东队发起威胁性进攻,里卡多在禁区内面对重重包夹起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门柱。第10分钟,广东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卢琳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划出一道诡异弧线后直奔死角应声入网,广东队1-0领先广州富力队。

  第16分钟,广东队在前场不断传接球寻找进攻良机,广州富力队及时上抢将球破坏后就地打出反击,可惜皮球被李伟军率先得到。第22分钟,里卡多中路得球后直接快速突破,面对两人的夹击将球分边给左路的卢琳,后者带入禁区后直接射门,皮球偏出近门柱。一分钟后,广东队如法炮制,阿瓦尔带球迅速突破后下底传中,可惜第一点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第26分钟,广州富力队进攻,李文博左路带球突破的时候被凯塔推倒,主裁判判罚广州富力队任意球,张烁将球开到后点,隋东陆在起跳的时候和李伟军撞在一起。第29分钟,尹鸿博禁区前沿带球的时候被放倒,广东队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卢琳的任意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

  第33分钟,许博因为对里卡多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紧接着,广州富力队换人,李喆出场换下赵铭。第36分钟,里卡多迎球怒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紧接着,里卡多接队友的角球直接头球攻门,皮球被石笑天稳稳得到。第38分钟,广州富力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文博直接将球开到禁区中路,广东队球员及时将球解围出边线。紧接着,李文博长传禁区内,曹添堡未能顶上皮球错失机会。第44分钟,于贵君禁区右路带球突破,防守球员及时上抢将球解围。上半场补时两分钟后结束,广东队带着一球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时候,广州富力队再次做出人员调整,哈里森出场换下于贵君。第47分钟,曹添堡下底传中,张烁禁区中路接队友的回做球怒射破门,广州富力队扳平比分。第49分钟,广东队打出快速反击,卢琳左路带球迅速突破,防守球员被迫对其犯规。第53分钟,广东队反击,卢琳左路带球快速突破后传中,可惜中路没有队友及时跟上,防守球员将球率先解围。第56分钟,广州富力队错失良机,哈里森禁区右路带球突破后下底传中,可惜中路跟上的队友未能踢到皮球。

  第63分钟,广州富力队再次换人,张奥出场换下唐淼。第66分钟,广东队进攻,曹添堡一记似传似射,皮球稍稍划过球门后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广州富力队就地打起反击,黄龙及时回追将球解围出底线。第68分钟,广东队频频在对手禁区前沿倒球,朱聪接应队友的传球时,黄隆将其铲倒在地,主裁判直接出示黄牌警告。第73分钟,广东队换人,谭宾凉出场换下黄龙。第74分钟,余剑锋换下受伤的卢琳。一分钟后,广东队打出反击,李文博的长传球直接给到前锋,可惜前方队友越位在先。

  第77分钟,朱聪过顶长传,石笑天及时出击将球得到。一分钟后,里卡多禁区外围直接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80分钟,广东队错失绝佳机会,李志海面对几乎空门的机会将球打飞。第83分钟,谭宾凉带球快速突破,防守球员及时回追将球破坏。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球员均是出现了抽筋的现象。第88分钟,李文博中路直塞里卡多,在两名防守球员夹击下里卡多未能拿到皮球。比赛临近结束的这一段时间里面,广东队打出了一小波的进攻高潮,但是门前把握能力欠佳导致其与进球失之交臂。补时阶段,石笑天由于拖延时间被出示黄牌警告。下半场补时5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双方战成1-1。(搜狐体育 王辉)

  广东队出场阵容:1-李伟军;2-李志海、33-凯塔、6-葛振、20-朱聪;16-李健、8-黄龙(73’14-谭宾凉)、23-卢琳(74’17-余剑锋)、18-尹鸿博;7-阿瓦尔、12-里卡多

  广东队替补:22-侯宇、3-刘盛、10-潘佳、13-史亮、14-谭宾凉、17-余剑锋、28-宋超

  广州富力队出场阵容:12-石笑天;2-隋东陆、4-李文博、6-许博、26-赵铭(35’17-李喆);8-日科夫、14-曹添堡、20-唐淼(63’16-张奥)、7-于贵君(45’10-哈里森)、28-黄隆;29-张烁

  广州富力队替补:5-王宾、9-文超、10-哈里森、15-梁岩峰、16-张奥、17-李喆、23-王略

  黄牌:28-黄隆(广州富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