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王健林重组中国足球 > 最新动态

万达集团正式签约足协 助国足选聘世界名帅执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3日19:52
  中新网7月3日电 今天下午,中国足球“希望之星”队赴欧留学启动暨中国足协与大连万达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未来三年将至少出资五亿元人民币赞助中国足球,双方将进行六个方面的合作。

  据悉,万达集团与足协的合作,主要是集中在青少年足球方面。万达集团将于足协共同宣誓16岁以下的“中国足球希望之星队”赴欧洲留学。未来三年,足协将选拔60余名青少年球员,进入欧洲三家顶级俱乐部进行训练和比赛。

  第二,万达集团出资支持国内10至17岁三个年龄段的少年足球联赛,并对优胜队给予奖励。

  第三,对中国足协选聘世界级优秀外籍主教练执教中国国家队提供资金支持,聘期为三年。

  第四,冠名中超联赛,为职业联赛提供资金支持。

  第五,探索改革现行裁判考核、奖励制度,大幅度提高裁判员的待遇,激励裁判员提高职业素质,从制度上保证执法的公正性。

  第六,赞助女足国家队,冠名女足超级联赛。

  协议还规定,所有支持项目的款项必须专门用于万达集团与足协共同确定的内容,为了保证这笔巨资能真正发挥作用,万达集团对其使用有建议权和监督权,对支出情况随时进行审计。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