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约翰森妙传伊万绝杀 冲超大战力帆1-0东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2011年07月03日20:56

  北京时间7月3日,中甲联赛第15轮继续展开争夺,上海东亚主场迎接重庆力帆的挑战,全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力帆队凭借外援伊万的进球以1-0的比分赢得了比赛。

  上海东亚上轮客场不敌大连阿尔滨后已经是连续三轮不胜了,对于志在冲超的东亚队来说急需在主场取得胜利。而对手重庆力帆队在积分方面,与东亚队一样积21分,双方的实力可谓势均力敌,这也注定了本场比赛是一场强强对话的焦点之战。

  晚上19点,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刚开始不到20秒,上海东亚队7号武磊中路拿球后就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第2分钟,东亚队柏佳骏中场背后犯规,重庆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角球由李湘彬开出,东亚队门将直接将球得到。第4分钟,东亚队前场组织进攻,26号外援艾迪禁区右路拿球调整后打门,对方门将将球挡出底线。第6分钟,东亚队武磊接到王云龙的传中后原地起脚打门,皮球稍稍高出。

  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十分积极,攻防转换的速度非常快,第7分钟,重庆队吕海东边线附近踢到艾迪吃到黄牌。第12分钟,力帆队33号约翰森长驱直入到门前小角度打门,对方门将孙乐将球得到。第13分钟,力帆队外援约翰逊禁区内拿球吸引两名防守队员的防守后,背身脚后跟传球给10号伊万,后者直接打门得手,力帆队客场1-0领先。

  第18分钟,东亚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吕文君短传给身边的柏佳骏,后者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第25分钟,东亚队8号战怡麟接到艾迪斜传后,横向一趟直接一脚抽射,皮球顺着立柱偏出。第29分钟,东亚队孙凯吃到一张黄牌。第30分钟,重庆队约翰逊一脚远射稍稍偏出,十分有威胁。第39分钟,东亚队换上了博库试图加强攻势。

  中场前一段时间,东亚队的攻势非常猛烈,给力帆队的大门造成一定威胁,第42分钟,艾迪右路拿球后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稍稍偏出。

  下半场开始后,重庆外援伊万就受伤下场接受治疗。第48分钟,重庆队徐晓波外围一脚远射偏出。第49分钟,力帆队用6号周恒换下有黄牌在身的吕海东。第55分钟,东亚队艾迪禁区前沿转身打门,但是打在了力帆队员的身上弹出,跟上队员一脚打门还是被力帆队解围出来。这段时间,东亚队的进攻总是无法形成有效的射门。

  第58分钟,艾迪禁区前回传,王云龙的一脚似传似射直接出了底线。第60分钟,力帆队新上场的罗毅禁区内头球攻门偏了。第61分钟,东亚队武磊禁区右侧转身后小角度打门,皮球打在了横梁上。第68分钟,东亚队开出角球,可是第一点没人抢到。第73分钟,东亚队获得禁区线上获得任意球,任意球推到禁区外围,跟上队员一脚远射被力帆队大脚解围。第74分钟,东亚队吕文君突破后传给插上的武磊,后者直接打门被对方门将张磊双拳脱出。

  第85分钟,东亚队艾迪右路突破后底线附近横传门前,2号李运秋在门前近在咫尺的推射将球打飞,东亚队错过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第87分钟,力帆队约翰逊对裁判判罚不满吃到一张黄牌。第87分钟,东亚队吕文君,武磊在禁区内接连射门都被力帆队后卫挡出。第90分钟,力帆队约翰逊后场反抢后形成单刀,幸好东亚队防守队员及时将球破坏。最终,东亚队主场输掉了比赛。

  上海东亚首发名单: 4-王燊超,7-武磊,8-战怡麟(38′5博库), 9-王云龙,12-吕文君, 18-孙凯(73′2-李运秋),19-尼古拉.卡尔切夫,21-汪佳捷,22-孙乐 23-柏佳骏,26-艾迪

  重庆力帆首发:2-夏金,3-杨云,9-特科斯,10-伊万,16-王维成(54′7-罗毅),18-崔民,22-李湘彬,23-张磊,25-徐小波(73′29-吴鹏),32-吕海东(49′6-周恒),33-约翰森

  (九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