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星灿:我们永远是润宇隆 球迷挽留令队员感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7月03日21:52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3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3日下午,中甲联赛上演历史上的第二次中甲德比,同时因为润宇隆很可能要远嫁沈阳,因此这也可能是未来几年最后一次天津德比。整场比赛中,润宇隆的忠实球迷几乎一直没有中断自己的呐喊,他们希望挽留自己热爱的球队。润宇隆主力队员李星灿告诉记者,这些让大家都非常感动。

  这样一场在赛前很难预测比分的比赛,最后以润宇隆3-1大胜松江告终,这样的结果,就连李星灿也在赛后连呼没想到,“之前确实没有想到,因为松江这支球队拥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确实也是比较难打,连琛、罗迪奇都是非常好的队员,对他们来说唯一不利的可能就是上半时那个巴西外援(朱尼奥)受伤下去了,这对于他们的影响可能挺大的。”

  尽管连称没想到,但事实上拉开润宇隆进球表演的人正是李星灿,正是他在上半时为球队首开纪录,“对于这个进球,其实没什么太多好说的,我当时处在那个位置,我的任务就是把球打进,队友都已经把球传得距离球门很近了,我就完成自己该做的就好了。”

  如前文所言,由于润宇隆俱乐部正在与沈阳方面商谈收购事宜,因此这场天津德比有了很多特殊的意义,“天津德比确实和别的比赛感觉不一样,我要特别感谢来到现场的我们润宇隆的球迷和松江的球迷,感谢天津市的球迷对我们两支球队的支持,不管我们跟谁踢,他们永远使我们最给力的支持者。”对于球队的未来,李星灿表达了自己的想法,“现在消息还不确定,而且不论怎样,我们永远都是润宇隆,哪怕真的走了,明年也会再回来比赛。”

  尽管是松江的主场,但润宇隆“隆魔”球迷组织的成员却制造了场边最持久有力的助威声,中场休息时他们更播放歌曲以此来表达对润宇隆的挽留,“他们的呐喊一直都没停过,我们都听到了,这一切让我们大家都非常感动。”李星灿说这些话的时候,语调缓慢而低沉。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