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树斌:多人抽筋因练得狠 不放过任何冲超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2011年07月03日23:01

  北京时间7月3日16:00广州富力队在更名后的首场比赛在客场广州的省体育场进行,在开场不久被对手广东队卢琳打入一记任意球后,在下半场依靠张烁的门前混战将比分追平,比赛后半段广州富力队有多名球员出现抽筋现象,艰难保住了平局。

  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树斌说:“今天的比赛非常艰苦,我们是一支新队伍,这场比赛非常重要是不能输的,如果输了就差7分,而且算双方胜负关系,其实是8分球。因此赛前压力非常大。队员今天都拼尽了全力,在下半场非常困难的情况下,能拿到一分很不容易。下半场我们还有两次进球的机会,一次是曹添宝,一次是张烁,没有把握住非常遗憾。今天的天气对我们影响很大,赛后在休息室还有多名队员二次抽筋。这个事情也怪我,上周队员都非常兴奋,练的有些多,导致体能下降,以后要吸取教训。上个星期下雨,天气不算太热,今天天气非常炎热,而且队员不太适应闷热的天气。这一场比赛结束了,我们还有冲超的机会,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赛前我说输球就下课不是开玩笑的,队员可能也不想让我下课,拼的很艰难。我要感谢张力总经理,虽然他给我很大的压力,但我还是要感谢他,来到广州这个大都市,给我们球队很稳定的心态,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我们会努力打出好的成绩。也要感谢广州市政府和广州足协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对于有媒体记者问到外援引进的情况时,李树斌说:“我不想强调困难,但今天大家都看到了,球队攻击力是有很大的问题的,目前有三四个有意向的外援,但现在试训时间太短,要想选到好的外援也十分困难,但张力总经理要求我们一定要引进高水平的外援,如果不是高水平还不如不引进。”有媒体记者问:“上半场打的不是很好,下半场得到改观,你在中场休息时跟队员是怎么样交代的?”。李树斌说:“我告诉队员,其实上半场对手机会也不是很多,只有很少的机会抓住了一次,一定要放开打,我自己都不怕都已经放开了,你们还有什么可怕的?在攻击方面上半场有两次机会都是因为前锋跟进不够失去了机会,对球门压力不够,我要求几名攻击队员下半场必须冲到门前,一但有机会就往门前冲,总会有机会的。”最后李树斌坚定的说:“我们和广东队两支广东球队一定要互相支持互相帮助,今年的冲超我们两个队肯定能有一个队冲超成功,我们会积极努力的,一拼到底!”

  赛后助攻进球的曹添宝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球队换了新老板,对于这种变化,我们队员心里更加安定,对比赛更有欲望更加投入。我们会积极训练认真比赛,打出好的成绩来回报广州,回报富力!今天比赛的天气对我们影响很大,我们以前是北方球队,最近我们的训练也不是很系统,限制了我们的体力。冲超的路还很长,比赛一场一场的打,困难会很大,但我坚信我们一场一场的拼还是有机会的。”

  队长李文博赛后一瘸一拐的接受了搜狐体育记者的采访,他说:“今天拼的很厉害,我们前一段时间训练不是很系统,球队也不稳定,所以体能情况不是特别好,都拼的抽筋了,我们回去调整好争取打好以后的比赛,今天也感谢那么多球迷来支持我们,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