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巴甲豪门欲租借鲁能外援 雷纳托有望加盟达伽玛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7月03日23:46

  有人来,就必然有人要离开。恒大从巴西买来了孔卡,而在山东鲁能郁郁不得志的巴西中后卫雷纳托则将返回巴西国内,他要加盟的是巴甲豪门达伽玛队。鲁能方面前晚给出了肯定的答复,达伽玛方面正与鲁能进行接触,而雷纳托回归巴甲的方式不是转会,而是租借。

  前天,巴西媒体报道,泰山队外援雷纳托将可能回国加盟传统豪门达伽玛。达伽玛目前的主要问题就是防守不力,这几乎成了该队最薄弱的环节。而雷纳托如果能够签约则将很好地弥补这个缺陷。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给出了明确的说法,“雷纳托的老婆马上就要生孩子了,他自己也想回国。我们的确在与达伽玛进行接触,雷纳托回国踢球的可能性很大。但是,他去达伽玛的方式并不是转会,而是租借,毕竟我们与雷纳托签的不是一年合同。”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