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明透露阿尔滨获胜内幕 为保持斗志不延后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04日02:59

  带领球队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全取三分之后,大连阿尔滨队总经理李明昨日一大早就赶早班的飞机从武汉返回大连。在青岛经停时,李明与记者聊起了过去两天的安排与经历。令记者吃惊的是,虽然两天来行程仓促至极,但一切基本都在阿尔滨团队的控制之中,尽管队伍比赛当天才到达,但阿尔滨队一直做当天打比赛的准备。

  “昨天(7月1日)在机场呆了5个小时,大巴4个小时,凌晨1点晚餐麦当劳,2点入眠,今天早上6点半起床,7点早餐,8点半登机,航空管制9点半起飞,1点半到武汉酒店。 2点散步,2点半午餐,3点午觉。晚8点半比赛,8点15分全队终于集合在一起。 ”这是周通在微博上曝光的阿尔滨日程。紧张得不得了,但却是井然有序的。李明说:“航班取消时,我们在大连机场临时开了个会,非常快,每人都有明确分工,行动也非常快。”这样雷厉风行的作风,让球员们在心态上保持着高度兴奋的状态。

  从沈阳到武汉早一点的航班,阿尔滨只买到16张机票,教练组成员一个也没有先走。为什么做这样的安排呢?李明说:“主教练先走的话必须带一个翻译,这样就占两张机票。而且他没办法与足协沟通推迟比赛。”最后李明亲自带队,开赛前准备会、做赛前训练,“训练时我连袜子都没有。 ”

  很多人以为大连阿尔滨肯定希望推迟一天比赛,但李明却给出了相反的答案。他说:“我当过球员,我非常了解球员的心态,打客场最多两天,多呆一天比赛欲望消弱一点。而且我们的球员这一次遇到了困难,越是这样的重压下,越能激发斗志。所以湖北方面问我当天能不能比赛时,我说没问题,只要稍推迟一下,人到齐了就行了。 ”

  赛季初徐根宝曾预测中甲球队积50分就能冲超,这也是圈内公认的冲超分数。目前阿尔滨已经积35分,离50分还需要5场胜利,冲超在望了。

  记者韦伯宁    (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