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河南南昌赢球拉近差距 实德大败深度跌入保级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04日03:00

  本轮过后,实德队的处境一下子变得危险起来。原来垫底的河南、南昌两队双双赢球,进一步拉近了与实德队之间的差距。现在,实德仅比河南队多1分,比南昌、深圳两队多2分,其中,深圳队还少赛了一场!联赛已近半程,手中却只有可怜的10分,实德队深度跌入保级区!

  如果不是因为一路上如此折腾,到了南京马上就要参加比赛,实德队应该不会输得这么惨。但对比双方的实力和斗志,实德队客场不敌舜天,也在情理之中。舜天代理主教练德拉甘的评价就很客观:“大连队经过了长途旅行,非常疲劳,在这一点上,我们确实占了优势。否则的话,我们也赢不了他们4个球。不过,这段时间我们也是越打越好。”盖增君则在强调旅途劳顿的同时提到,南京天气太热,这给实德队带来了非常大的困难。队员们在跑动、拼抢上,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一场比赛的输赢算不了什么,问题在于,实德队现在找不到实力增长点,同时,受伤病困扰依然严重。与舜天队的比赛中,刚刚复出的李学鹏只踢了38分钟,就又因伤退场。接下来就是一周双赛,阵容原本就很不齐整的实德队,又将承受更大压力。尤其让实德感到被动的,是外援力量的薄弱。队内人士称:“你看看别的队,哪场比赛不都是上三四个外援。你再看看我们,一场可能就能上一两个。怎么和人家比啊。”近年来,实德引援一直都不太成功,除了安贞焕外,再没有哪个外援特别突出。二次转会中,他们签下的外援能力如何,至关重要。可以说,反弹的希望,在很大程度上就要寄托在新外援身上了。

  是看到希望,还是继续失望?球迷们的感受只是一个方面,如果新外援表现不佳,更会给实德队的士气与斗志带来沉重打击。保级,将是贯穿整个赛季的头号任务。 高级记者隋海涛   (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