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美洲杯乌拉圭不怵阿根廷巴西 主帅:他们不强大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7月04日03:33
  乌拉圭队目前正在积极备战,准备美洲杯小组赛首轮比赛。乌拉圭队将帅在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有能力夺取美洲杯冠军的并非只有巴西和阿根廷这两支传统豪强。在世界大赛中,热门球队最后往往不是冠军。

  “有时候夺冠热门球队并没有那么强大,玻利维亚逼平阿根廷就是最好的例子,”乌拉圭队主教练塔巴雷斯说。塔巴雷斯还说,乌拉圭队尊重任何一个对手,因为每个对手都会竭尽全力和乌拉圭队搏杀,乌拉圭队也必须做好以命相搏的准备。对于乌拉圭队在本届美洲杯赛上的目标,塔巴雷斯出言谨慎:“我们的目标是要踢好比赛,每场比赛争取好成绩。我们并不设定名次目标。我想我们的最低目标是晋级进入八强。”相比之下,乌拉圭队头号球星弗兰则有些张扬。他表示,虽然巴西队和阿根廷队是美洲杯赛的夺冠热门,但是乌拉圭队完全具备战胜他们的实力。“我们拥有足够的武器战胜这两支传统强队,我们并不觉得比他们差,”弗兰说,“我们组建了一支出色的球队,会打一届出色的美洲杯。”在本届美洲杯赛上,乌拉圭队和秘鲁队、智利队、墨西哥队同在C组。根据赛程安排,乌拉圭队将在阿根廷西部城市圣胡安迎战秘鲁队。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