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江苏中超电缆男乒不敌宁波 强强对话陈玘负马龙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7月04日03:50
  本报讯 昨天,乒超联赛进行了第一阶段第8轮的比赛,江苏金山环保-中超电缆队在主场盐城滨海体育馆迎战马龙领衔的宁波海天队,虽然主将陈玘首场3:1击败宁波的王建军,但却在第四场和马龙的强强对话中0:3败北,江苏金山环保-中超电缆队也以1:3落败。

  江苏金山环保-中超电缆队今年乒超联赛首轮就曾赴客场挑战宁波队,当时也是1:3惜败。

  这一次回到主场,虽然江苏金山环保-中超电缆的队员们很想用一场胜利终结此前的连败,但无奈对方实力强大,大将马龙,再加上王建军、吴颢,今年又引进了日本“一哥”水谷隼,其实力让任何一支球队都不敢小觑。

  昨天,江苏金山环保-中超电缆队坐镇主场,而且抽到了主队,一号主力陈玘首先出场,迎战对方二号主力王建军,陈玘尽管9:11先丢一局,但还是后来居上,以12:10和两个11:6连追三局,逆转取胜为江苏金山环保-中超电缆队先抢下一分。

  第二场单打,宁波马龙登场,江苏金山环保-中超电缆队则派出了韩阳,相比之下,马龙实力占据上风,直落三局以11:5、11:9和11:4完胜,两队总比分战平。

  双打比赛,宁波组合吴颢/王建军发挥出色,以11:6、4:11、16:14和11:2击败江苏金山环保-中超电缆队的雷振华/林晨。第四场单打马龙再次出场,面对陈玘,以11:5、11:4和11:5横扫获胜,并为宁波队以总比分3:1取得最后的胜利。

  7月10日,江苏金山环保-中超电缆队将奔赴浙江宁波,客场挑战八一队。

  (李雨雯 殷小平)

  作者:李雨雯 殷小平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