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巴西动态

美洲杯-帕托打横梁疑似点球未判 巴西首战闷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7月04日05:05

视频-美洲杯帕托中横梁失绝杀 巴西首秀0-0弱旅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3点00分,第43届阿根廷美洲杯赛将进入第三比赛日争夺,B组首轮比赛,在拉普拉塔市立体育场亮相的卫冕冠军巴西队与委内瑞拉队0-0战平各取一分,这是桑巴军团继1993年对秘鲁队后在美洲杯赛场上首次与对手互交白卷收场,也是近32年来首次阿根廷队和巴西队两强在美洲杯首战同时未有胜绩。第27分钟,帕托一脚射门击中横梁弹出。

  本场比赛是两个国家在美洲杯的第6次碰面,巴西队之前不仅5战全胜且进25球只失1球,1999年巴拉圭美洲杯小组赛首轮,也就是双方在这项赛事的最近一次交锋,桑巴军团以7-0的悬殊比分血洗对手。此役,巴西队铁卫卢西奥第100次身披国家队战袍出战,第二天将迎来自己32岁生日的委内瑞拉门将维加也首发上场。比赛时现场气温仅有9摄氏度。

幻灯:巴西点球漏判瞬间

  上半时比赛开场,巴西队便牢牢掌握主动权。仅90秒,罗比尼奥便在禁区右侧完成了一脚射门,只不过角度稍正皮球被维加扑下。第5分钟,帕托禁区内巧妙停球后横传,可惜中路接应的内马尔处理球稍显拖沓结果未能形成射门。2分钟后,罗比尼奥中路分球到右侧,阿尔维斯插上射门中途便被封挡。第11分钟,阿朗戈勉强头球攻门顶高。1分钟后,安德鲁-桑托斯左侧斜传,罗比尼奥前点抢射偏出。

  之后的10分钟,两队都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比赛场面略显沉闷。第27分钟,阿尔维斯右侧传中,卢卡斯故意一漏,帕托脚底一踩随即右脚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半分钟后,拉米雷斯外围射门偏得离谱。第31分钟,帕托禁区右侧精准停球后右脚大力低射,维加一扑脱手后起身才将球拿下。6分钟后,蒂亚戈-席尔瓦放倒米库被黄牌警告。第38分钟,巴西队快速反击,内马尔中路分球,罗比尼奥禁区左侧射门,皮球在越过维加后被门前布防的维卡朗多用手臂挡出,裁判未判点球。上半时比赛,巴西队与委内瑞拉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幻灯:阿根廷男球迷吻巴西女球迷

  下半时,委内瑞拉队加强了攻势,不过效果一般并未给巴西队构成实质性的威胁。前15分钟,巴西队依然无法找到有效的进攻手段。第61分钟,隆东突入禁区,在与蒂亚戈-席尔瓦对抗中摔倒,玻利维亚队主裁判奥罗斯科出示黄牌警告隆东假摔。2分钟后,冈萨雷斯铲翻内马尔也吃到黄牌。随即,两队同时对锋线调整,隆东和罗比尼奥被换下场。

  第73分钟,拉米雷斯被罗萨莱斯踢到右脚踝受伤倒地,委内瑞拉继续进攻,米库中路横传,阿朗戈插上射门打偏。第75分钟,巴西队连换两人将名额用完,帕托和拉米雷斯被撤下。第79分钟,埃拉诺外围射门打高。第87分钟,安德雷-桑托斯禁区边缘的一脚抽射打偏。补时第3分钟,替补登场的莫雷诺被黄牌警告。最终,巴西队与委内瑞拉队0-0互交白卷收场。(搜狐体育 文治)

  巴西队(4-3-3):1-塞萨尔/2-阿尔维斯、3-卢西奥、4-蒂亚戈-席尔瓦、6-安德雷-桑托斯/5-卢卡斯、8-拉米雷斯(76’16-埃拉诺)、10-甘索/11-内马尔、9-帕托(75’18-小卢卡斯)、7-罗比尼奥(64’19-弗雷德)

  委内瑞拉队(4-4-2):1-维加/16-罗萨莱斯、20-佩罗佐、4-维卡朗多、6-加布里埃尔-西切罗/8-林孔、18-阿朗戈、14-卢西纳、11-塞萨尔-冈萨雷斯(86’5-迪基奥吉)/7-米库(78’9-马尔多纳多)、23-隆东(64’15-莫雷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