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巴西动态

巴阿首战不胜美洲杯32年头一遭 谁堪称巨人杀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7月04日06:06

视频-美洲杯帕托中横梁失绝杀 巴西首秀0-0弱旅


  继揭幕战东道主阿根廷队惊险逼平玻利维亚队后,剑指三连冠的巴西队卫冕之路的起步似乎更糟,在与委内瑞拉队的交锋中0-0交出了一张白卷。在美洲杯上,巴阿两强首战同时不胜还是在1979年,32年奇景再现也又一次证明了南美无弱旅。

  阿根廷队首战不胜着实有些难堪,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两天后另一支劲旅巴西队也遭此噩运,甚至不如潘帕斯雄鹰的是一向提倡打攻势足球的桑巴军团居然挂蛋收场,这也让赛前有心带队既拿三分又要踢漂亮足球的巴西队主帅梅内塞斯颜面无光,实际上这是巴西队继1993年佩雷拉率领的桑巴军团被秘鲁队逼出一张白卷后在美洲杯上首次以0-0平比分收场。

幻灯:巴西众将郁闷退场

  如果说前45分钟11比1的射门比还能表明巴西队有心进球只是球运欠佳,那么后45分钟桑巴军团的表现令人极度失望。曾经做过球探的波兰足球人迈克尔-扎霍德尼观战后直言:“我感觉波兰队甚至都可以逼平这支巴西队。”与委内瑞拉队林孔和卢西纳的出色表现相比,甘索整场比赛的组织能力完全没有发挥出来,不客气的说这支在美洲杯上踢了50场比赛仅取得2胜战绩的“鱼腩”之师理应从巴西队身上拿到一分。

  委内瑞拉队主教练法里亚斯赛前其实就警告了巴西队:“我们很尊重巴西队,但是我们并不感到害怕,他们的尖端武器是强大的前锋,整体阵形有序,中场速度也很快,但是委内瑞拉队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对付巴西队。”尽管之前在美洲杯赛场与桑巴军团的5次交锋被对手25次攻破球门,但这一次他们却令巴西队毫无办法。很难想象,委内瑞拉队在美洲杯历史上与同组三个对手巴西、巴拉圭和厄瓜多尔的11战全败记录会在同桑巴军团的交手中止步。

  随着首战被委内瑞拉队逼和,两支夺冠热门球队阿根廷队和巴西队首战皆未能全取三分,这也是32年来美洲杯上头一遭出现巴阿两支劲旅在首战同时不胜。1979年,阿根廷和巴西在先后作客拉帕斯时以1-2的相同比分败给了玻利维亚队。本届赛事,阿根廷队首战又在玻利维亚队身上吃了亏,而巴西队的首战执法者奥罗斯科哪里人?玻利维亚!(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