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热身赛-佳一首发任意球险破门 杜伊斯堡2-0林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7月04日06:17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1时,刚刚抵达奥地利开始第2期集训的杜伊斯堡队迎来了自己今夏的第7场热身赛,对手是上赛季刚刚从奥地利甲级联赛降级的林茨(FC Blau-Weiss Linz)。最终,杜伊斯堡2-0轻取对手。本场比赛,邵佳一重返首发阵容,他在比赛中的一次任意球射门险些破门。

  奥地利当地的天气并不太理想,雨势着实不小,气温只有10℃。比赛前15分钟,受到天气和场地的限制,双方都没有打出有效的配合。第28分钟,布罗辛斯基的突破制造了一个任意球机会,邵佳一重炮轰门被对方门将飞身将球托出底线。第36分钟,普利亚齐卡斯与贾苏拉配合后的直塞球,又是布罗辛斯基从容完成边路传中,尤拉在门前的头球冲顶擦柱而出。半场结束,杜伊斯堡占据场上优势,但是比分仍然是0-0。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9分钟,杜伊斯堡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邵佳一将主罚机会让给了贾苏拉,后者一记精彩的弧线球绕过人墙,皮球直挂球门左上死角,1-0,杜伊斯堡打破僵局。随即,邵佳一被队友卡里莫夫换下。

  第71分钟,替补登场的中场卡斯特拉蒂在禁区内遭铲倒,主裁判给了杜伊斯堡一个点球机会,邵佳一的老队友尤拉将球稳稳冷静送入球门左下角,2-0,杜伊斯堡扩大领先优势。最终,杜伊斯堡队赢得了本次奥地利集训的首场胜利。

  赛后,主帅萨西奇在接受官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比赛开局阶段,我们似乎还有些不在状态,队员们的投入程度不够。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小伙子们的积极性终于被调动出来,取胜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只要我们能控制住比赛,胜利就将如期而至。” 此役获胜,杜伊斯堡赛季前热身赛的成绩是6胜1负,球队取胜的6场比赛里,邵佳一场场首发,并有1个进球3次助攻。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杜伊斯堡将迎来下一个热身对手匈牙利的布达佩斯队(Honved Budapest)。

  杜伊斯堡(4-4-2):弗罗姆洛维茨/伯尔曼,苏亚雷斯,巴季奇,沃尔策/布罗辛斯基(46’ 贾苏拉),苏卡洛(46’ 卡斯特拉蒂),普利亚齐卡斯(79’ 霍夫曼),邵佳一(60’ 卡里莫夫)/尤拉,多莫夫齐斯基(60’ 帕米奇)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