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热点新闻

中超公司涉嫌套现丑闻 蔡振华表态:已了解此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文
2011年07月04日06:17

  (搜狐体育 苏文 7月3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3日,中国足协与万达集团正式签署3年价值5亿元的合作协议。在签约仪式的现场,万达集团和中国足协的合作自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此外,中超公司闹出的“套现丑闻”也是媒体热议的话题,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明确表示知晓此事,并已经询问了中国足协的有关负责人。

  中超公司和雷曼光电公司的合作项目被国内某专业报披露后,正遭到全国媒体的广泛质疑。在昨天的万达和中国足协签约现场,这个话题依然是个热门,不少足协人士碰到相熟的记者也在询问此事的来龙去脉,事实上,对于LED电子屏价值多少钱,中超公司花了多少钱,很多足协人士并没有概念。但媒体人士一句话就点出了玄机:一斤萝卜如果是5块钱,你非要花500块钱买过来,那么你说你正常吗?别人不怀疑你吗?

事件回放:鲁俊贱卖中超黑幕曝光 赞助商1780万套取2.3亿!

  对于中超公司和雷曼的合作,国内不少媒体都明确表态,要在万达和足协的签约现场发布会上提问,但昨天的签约现场仅仅只邀请了7家中央媒体,这也让其他媒体被排除在发布会现场;不过依然有北京的部分媒体通过各种渠道来到发布会的现场,并且将中超公司和雷恩的“套现丑闻”直接捅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这个层面。

  在签约仪式的现场,蔡振华副局长休息的简短空隙时间中,有记者凑上前去,直接发问:“蔡局,中超公司和雷曼公司的合作您听说了吗?这个合作项目完全与市场价值不符。”

  在体育圈里面,足球记者向来是最难控制的,蔡振华面对记者的直接发难,也没有回避,表态:“我确实通过媒体看到了这个事情。我也向足协相关人士了解了这个情况,不过,跟我说的情况与媒体报道的情况不是一个概念。”说完这句话,蔡振华就回到了签约仪式现场。

  随后,记者也将这样的一个对白经过描述给了相熟的足协官员们,足协官员私下里说:“蔡局是不会给你们媒体表态的,怎么说?难道说,鲁骏有问题?或者说,鲁骏没问题?所以,现阶段这些事情是没有答案的。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