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 > 总统杯群芳

弗里尔回归助阵总统杯 塞林格确定荷兰女排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2011年07月04日09:22

  北京时间7月4日,荷兰女排主教练小塞林格最终确定了俄罗斯总统杯的14人参赛名单,当选国际排联“排球英雄”的美女接应弗里尔回归助阵,世锦赛成员布鲁姆、温希尼克、维塞尔也名列其中,此外中国精英赛和瑞士赛上表现抢眼的新秀德-克鲁伊夫和彼得森也同时入围。

  早在6月份荷兰女排征战瑞士女排精英赛的同时,主教练小塞林格就返回国内与先后回归的美女接应弗里尔、世锦赛副攻温希尼克、维塞尔等展开短期集训,只不过斯塔姆和C-西塔伦斯由于各自原因此次并未随队出征。荷兰女排在中国精英赛和瑞士赛上呈现出渐入佳境的良好态势,特别是新秀德-克鲁伊夫和彼得森的迅速提高令人欣喜。

  荷兰女排本次出征总统杯在二传位置上将继续由K-斯塔伦斯和德耶科玛搭档,先期参加集训的斯托尔滕伯格将暂时休战;美女接应弗里尔担当得分的攻坚重任责无旁贷,身高1米88的彼得森从副攻调整到接应位置后,与二传配合的战术攻具备一定的杀伤力,只不过在定点强攻的突破能力方面还显得球风偏软,距离竞争主力接应位置还存在着不小的差距。

  维塞尔和温希尼克两员大将联手副攻锋线,将大大提升荷兰女排在前排拦网的盯防效果;经过此前瑞士赛洗礼的德-克鲁伊夫能够跻身得分前十位,显示出这名新秀在主动得分能力方面的潜力;瑞士赛对角搭档胡尔曼的表现虽然不及德-克鲁伊夫抢眼,但是对比同期参加集训的斯廷伯根在攻防能力方面更胜一筹,因此能够力压队友顺利入围总统杯的名单。

  中国精英赛和瑞士赛进行主攻配对的布依吉斯和斯罗尔特杰斯攻击力十足,均是点高力量大的年轻选手,但是这两位在进攻稳定性方面还有所欠缺,同时对于困难球的处理能力还缺乏经验。相对前两位超过1米90的高妹,老将布鲁姆在前排突破能力方面略显不足,好在凭借后排保障环节的优势可以进行弥补,而格罗休斯也因为具备世锦赛经验而顺利入选。

  自由人方面继续由范廷恩和斯古特两位选手轮流担任,同样经过世锦赛洗礼的前者将有望作为主力首发登场亮相。主教练小塞林格此次尽遣荷兰女排的精英出战俄罗斯总统杯,无疑是为本赛季最为重要的欧锦赛进行积极热身。(搜狐体育 胡延宇)

  2011年荷兰女排出征总统杯14人名单如下:

  二传(2人):K-斯塔伦斯(Kim Staelens)、德耶科玛(Laura Dijkema)。

  副攻(4人):维塞尔(Ingrid Visser)、温希尼克(Caroline Wensink)、胡尔曼(Francien Huurman)、德-克鲁伊夫(Robin de Kruijf)。

  主攻(4人):格罗休斯(Maret Grothues)、布依吉斯(Anne Buijs)、布鲁姆(Alice Blom)、斯罗尔特杰斯(Lonneke Sloetjes)。

  接应(2人):弗里尔(Manon Flier)、彼得森(Judith Pietersen)。

  自由人(2人):范廷恩(Janneke van Tienen)、斯古特(Myrthe Schoot)。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