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成都谢联VS河南建业

邦帅妙手奇招激活陆峰 直言:赢成都不值得骄傲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7月04日09:38

  雷爷、老唐都不邀功

  比赛结束之后,成都一家电视台的记者拿着话筒就冲到了唐尧东的面前。不过,老唐摇摇头,把手指向了正同队员们握手祝贺的邦弗雷雷,“你搞错了,他才是主教练”。虽然该记者再三请求,但老唐不为所动,后来干脆一转身,走了。

  比赛中,邦弗雷雷在主帅的位置上稳坐钓鱼台,反倒是唐尧东、董礼强轮番起身大声指挥着比赛。赛后,有记者询问老邦这是怎么一回事?“这是我们在赛前就制定好的”,邦弗雷雷说,“我昨天和唐沟通了三四次,他对球队和对手比我更了解,而且,我和唐坐得很近,比赛中能够很快地交流,他这样做会更好一些。”

  赢下成都,终于打破了不胜的“魔咒”,但仔细分析,正如邦弗雷雷所说,胜不足喜。成都队中,都是新面孔,赢下这支“预备队”,没什么可骄傲的。

  昨天中午,建业队在唐尧东的带领下回到中牟基地,下午就进行了训练。邦弗雷雷则留在成都,观看预备队的比赛,看来,老邦希望从预备队中补充更多的新鲜血液。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