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2011深圳帆板公开赛落幕 深圳市帆板队荣获多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7月04日09:41
 乘风破浪 深圳特区报记者 郑东升 摄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马晓峰)经过了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2011深圳帆板公开赛昨天在海上运动基地落幕。最终,深圳市帆板队的韦必鹏、冯奕华,香港滑浪风帆队的杜安和深圳帆协队的王冰纯分别获得男子T293、女子T293、男子米氏和女子米氏项目金牌。

  “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比赛,能在大运会比赛场馆比赛感到非常幸运、非常骄傲。”来自香港滑浪风帆队、男子米氏冠军杜安记者表示。据悉,参赛的运动员对此次比赛的团队服务、气象预测、比赛环境等均表示满意。

  在比赛结束后,深圳海上运动基地团队也随即召开总结大会,团队27个业务口对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做了认真总结。场馆主任杨钦星表示,本次比赛场馆团队全体人员紧密合作,对场馆软硬件、场馆运行、工作流线、竞赛组织等进行了全面测试,积累了宝贵经验,达到了预期目标。接下来,场馆团队要再接再厉,重点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熟悉比赛、熟悉业务、熟悉流线,加强团队间的沟通磨合,为即将到来的大运会正式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