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成都谢联VS河南建业

赞比亚国家队队长签约建业 前场多面手抵豫在即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7月04日09:47

  本报讯 建业队赢下本赛季首场比赛的同时,外援引进也有了突破。两名新外援均已通过体检,并同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这两天就将去中牟同球队会合。除了澳超MVP弗洛雷斯外,另一个神秘外援,确是外界传的赞比亚国家队队长卡通戈。此前,俱乐部担心有人“截和”,所以否认了此事。

  29岁的卡通戈可胜任边锋、前锋和前腰等位置。他速度奇快,爆发力强,身体素质极好,脚下技术出色,擅长突破过人。此外,他既可回撤出任影子前锋,亦可顶在最前出任得分手,可适应各种不同的战术体系。

  同时,用连续的空翻庆祝进球,是卡通戈的招牌动作,今年,球迷们在航体也可看到“空翻王”的风采。卡通戈21岁首次入选赞比亚国家队,至今已出场54次,打入13球。2006年、2008年和2010年,他以队长身份率领赞比亚国家队征战非洲国家杯,并成为该队最佳射手。

  两名新外援的加盟,将进一步增强建业队的实力,为建业保级增加了砝码。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