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流言缠身后卫:雷霆功臣遭弃 黄蜂或售保罗

1.蒙塔-埃利斯
1/5

1.蒙塔-埃利斯

2011年07月04日09: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联盟已经进入停摆,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交易流言会偃旗息鼓。参照历年的经验,在选秀大会结束后,各类绯闻将会充斥在各大媒体上,而今日《露天看台》就撰文列举了五大在这段时间陷入交易绯闻的后卫,这些球员中有当红球星,也有过气但仍然具备实力的球员,如下是详情:

  01, 蒙塔-埃利斯

  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勇士队就有意将埃利斯交易掉,但是他们并没有收到自己喜欢的筹码,现在据最新消息,在选秀大会后球队已经决定不会交易埃利斯。不过球队想要依靠目前的阵容在西区拼搏会很艰难,而交易将是他们实现崛起优先考虑的方法。球队中只有埃利斯具备不错的交易价值,球队能够在交易中收获不错的回报。而且勇士队新任主教练马克-杰克逊已经表示球队需要加强防守,这意味着,埃利斯在勇士队的地位并不保险。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