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德比之战润宇隆完胜松江 刘志才:赢在心态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7月04日09:56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中甲同城大战第二回合昨天下午在水滴外场进行,结果客场作战的润宇隆反客为主,以3:1战胜同城对手天津松江,在两回合交锋中凭借一平一胜占得上风。

  润宇隆和松江都是中甲新军,为了争夺津门球迷的更多支持,两队各不服输,都希望在同城大战中力压对手一头。由于首回合两队在民园打成了平局,双方均将两队第二回合较量当作了必须拿下的比赛。然而比赛开始后却几乎呈现了一面倒的局面,润宇隆由李星灿和何塞在36分钟内连续打入两球,奠定了胜利的基础,而且人数并不占优的籠魔反客为主在水滴外场为润宇隆打造了更多的主场氛围,均令天津松江相形见绌。

  第73分钟,润宇隆杨竣捷前插与松江门将宋涛撞在一起,被对方球靴挂倒的宋涛顺势给了杨竣捷一拳,主裁判很快将宋涛和杨竣捷双双红牌罚下。由于松江队换人名额此时已经用完,后卫刘涛不得不临时客串起门将,润宇隆球员白帆很快再次扩大战果,将比分锁定在3:1。

  赛后刘志才向力撑润宇隆90分钟的籠魔挑起了大拇指,很多铁杆球迷赛后来到了润宇隆的大巴前与球员们共享快乐,在他们看来,润宇隆这支过硬的球队很快就会离开天津,他们有些不舍。对此,刘志才和他的弟子们颇为感动,他们一直坚信润宇隆要比松江强,胜利来得并不偶然,“从两队的人员阵容上看,我们的球员配备要比松江高出一筹,首回合在民园我们未能拿下松江的原因有很多,不过这回合我们赢在心态,润宇隆在中甲或许不是一支强队,但只要认真对待比赛,这支球队可以挑战任何对手,这场胜利证明,队员们已经走出了上轮比赛惨败的影响。”

  松江未能实现连胜,俱乐部总经理郝海东并不气馁,“这只是普通的一场联赛,我们还有后面的比赛,球队的进步需要时间,质量需要时间慢慢累积。不要忘记松江曾经长达12轮不胜,如今这个尴尬纪录已经被打破,我们将按照自己的打法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