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洪都拉斯外援抵深圳试训 弗洛雷斯洪甲打进14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7月04日10:12

  (记者 张 蕾)洪都拉斯前锋罗尼·弗洛雷斯7月3日抵达深圳,据悉他将与昨天刚刚从山东返回深圳的茅台红钻队会合,接受主帅特鲁西埃的试训考察。与另外一名试训前锋、32岁的乔治相比,26岁的弗洛雷斯更年轻,而且在刚刚结束的2010至2011洪都拉斯甲级联赛中,他取得了14个进球。

  弗洛雷斯出生于1984年9月28日,前几年一直在乌拉圭联赛效力,去年回到洪都拉斯加盟马拉松队。弗洛雷斯在乌拉圭联赛上表现平平,连续两个赛季分别只为球队攻入2球和3球。不过在2010至2011赛季他在马拉松队爆发,为球队打进14球。他与马拉松队的合同到2012年8月到期,去年他还曾入选洪都拉斯国家队,但只在11月17日参加了一场热身赛。从视频上看,他应该是一名强力前锋,高产射手。上赛季中超曾经有9名洪都拉斯外援,目前效力绿城的前中超先生大马丁内斯也曾经效力过马拉松队。

  这两天深足俱乐部总经理余怀英利用微博频繁与球迷互动,7月2日赛后,他对球员在鲁深战中没有穿雨战必需的长钉足球鞋的不专业行为进行了批评;对球迷提出的“深足定位球战术训练不足”的意见,他也颇为认同。余怀英表示,7月3日返回深圳之后,他将全力处理内外援引进事宜。距离中超二次转会截止时间7月8日只剩下5天时间,弗洛雷斯能否入得特鲁西埃法眼?就看这几天了。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