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蹦床世界杯四站无一枚金牌 何雯娜一姐位置悬了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7月04日10:30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日,在蹦床世界杯无锡站比赛中,两位福建运动员黄珊汕和何雯娜包揽冠亚军。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一度被视作超越黄珊汕,成为中国蹦床队“一姐”的何雯娜在今年四次和“师姐”的过招中,没有一枚个人金牌入账,黄珊汕将4枚金牌全部拿下。何雯娜究竟怎么了?原来赛制和身体情况都影响了何雯娜的发挥。

  在5月进行的蹦床世界杯俄罗斯站比赛中,黄珊汕就曾夺得女子网上单人冠军。此后在上海进行的全国锦标赛和系列赛中两胜何雯娜。本次无锡站,黄珊汕依旧保持优势,何雯娜的表现有所起色,但还是屈居亚军。原来今年蹦床比赛加入了高度分,何雯娜目前算是中国女运动员中高度第一人,跳得高也意味着动作有些飘,做完动作后难免会有些位移,影响何雯娜的发挥。

  昨日,何雯娜的父母也在电视前看完了女儿的表现,对于女儿今年无金入账,何雯娜父母觉得很正常:“她自己没有什么问题,拿到亚军也很不错。她一直受腰伤困扰,目前还在慢慢地恢复,她也告诉我们,只要尽力了就好。”

  另外,在蹦床世界杯无锡站比赛中,福建小将杨松获得男子单跳的金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