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上海足球已进入缺钱时代 申花一败凸显尴尬地位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04日10:31

  秦天

  上周五看中超积分榜,申花名列第三。心想,奚志康还是有两把刷子的。一个诸线平平的阵容,赛程近半,居然名列第三?!不容易。

  上周六再一看,跌至第五了。输了一场球,排名下跌两位。再输一场呢?

  输给排名末位的南昌队,还有什么队不可能输呢?

  申花身后跟着好几个积分不相上下的球队。再输一场,会跌得很惨。

  申花名声虽在,但实力已大不如前,万不能有太多的想法。想法一多,实力跟不上,结局不会好。

  还是要立足于拼,还是要将重心放在防守上,还是要靠反击去取胜去拿分。

  别无他途。思想统一,打法统一,才有可能步步高升。

  上周五看中甲积分榜,东亚排名第三。周六再看,升至第二位了。

  不过,东亚的第二,是脆弱的。因为,积分与重庆、广东一样,只是占了净胜球的优势。

  而东亚相差第一的大连却有8分之多。可见,东亚冲超的前景并不乐观。东亚一直坚持着自己的打法,这很好。一种打法的成熟,是需要一些年头的。巴萨形成现在这样的打法,并攻无不克,是经过了许多年磨练的。其间,不乏坎坷曲折。相信假以时日,东亚不仅会漂亮踢球,还能漂亮赢球。

  只是,时不我待。冲超再不成功,就算根宝能坚持,球员们还能坚持?

  其实,根宝已经硬撑着了。要不然,也不会卖掉五虎将。五虎将在,东亚的战绩肯定会比现在好。

  缺钱,是东亚的问题。

  缺钱,也是申花的问题。

  缺钱,使上海足球处于不尴不尬的地位。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