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入10大停摆受益巨星 詹姆斯力压科比居榜首

加内特
1/10

加内特

2011年07月04日10: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7月4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布兰顿-高尔文,撰文遴选了“NBA停摆10大受益球星”,其中姚明排名第8,詹姆斯则力压科比夺魁。编译如下——

  10 凯文-加内特

  加内特是联盟成名已久的招牌球星,当然他目前已经处于职业生涯的衰退期。他在球场上是一个非常玩命且激情四溢的家伙,从来不考虑保留任何的体力。最近的几个赛季,他遭遇了伤病困扰和体力危机,但仍然为波士顿人贡献了最大的能量。客观的说,联盟停摆对热火这样的球队不利,因为他们的三巨头都正处巅峰,而对于波士顿三巨头来说,停摆则可以让他们得以很好的休息和调整,为冲击下一个总冠军积蓄能量。加内特防守功力仍然不错,进攻端的效率不及当年,很大原因是因为体力问题所致。所以,他的竞技状态有望因为停摆而出现反弹。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