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连续两年中国斯诺克赛告负 丁俊晖心思不在国内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7月04日10:42
  深圳晚报讯 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继去年之后,丁俊辉又一次在中国斯诺克巡回赛成都站首轮与四川本土选手陈飞龙狭路相逢。相同的比赛、相同的城市、相同的比分,丁俊晖在“复仇之战”中以1比4告负,再次上演“一轮游”。赛后他坦言:“我根本没有一点比赛状态。”

  虽然世界排名高居第四,但丁俊晖近段时间在国内赛事没有投入百分百的精力,这导致他的成绩并不出色,在本次比赛前他的国内排名仅列第8。今年张家港站丁俊晖甚至在与曹新龙的比赛故意炸散球堆,上赛季他就因有同样的行为被判“消极比赛”,被国际台联罚款2000英镑。

  赛前丁俊晖在接受采访时说:“前段时间一直在学校上课,成都的比赛主要还是希望让自己状态早点打出来,毕竟月底就有排名赛了嘛。”从他的话中我们不难看出,和排名赛相比,本次成都之旅只是丁俊晖的热身计划的一部分。

  目前丁俊晖打国内比赛不如国际比赛投入已是不争的事实,但根据国际台联主席赫恩推出的分段世界排名计算方法,球员们必须尽可能多的参加排名赛,否则就将保不住自己的世界排名,因此丁俊晖在精力分配方面做出必要的取舍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毕竟国外的大型赛事才是小丁充分发挥水平的最好舞台。(小卡)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