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人和VS北京国安

一周双赛国安拒绝平局 徐亮:我们憋着劲打上海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7月04日10:42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中午,北京国安一队从陕西返回北京。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中超新闻,中超说吧)(中超新闻,中超说吧)(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本周迎来一周双赛,国安队将坐镇主场,分别迎战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队与江苏舜天队。

  虽然在陕西只收获一场平局,但国安俱乐部仍感到满意,因为球队克服了人员困难,发挥出了良好的技战术水平。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也因此决定,给球队增加奖金。在该场比赛中,当值主裁判判给陕西队的点球引起非议,但据记者了解,国安方面并没有就此向足协申诉的打算。

  本周三和本周日,国安队将迎来两个主场比赛,对手分别是上海申花和江苏舜天。徐亮(徐亮新闻,徐亮说吧)(徐亮新闻,徐亮说吧)(徐亮新闻,徐亮说吧)(徐亮新闻,徐亮说吧)在微博上表示:“回想这四场1比1,有领先,有落后,有遗憾,也有快乐……这个主场我们一定要改变这样的势头,我相信我们每个球员都憋着这股劲打上海呢!加油吧兄弟们!因为比分要靠我们每个人百分之百的努力去改变。”球队将在今天正式开始备战训练。

  ■预备队联赛

  国安落败仍领跑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昨天上午进行的预备队比赛中,北京国安队0比2不敌陕西队。不过国安队目前依然在预备队联赛中排名榜首。

  本场比赛中,国安队依然派出了闫相闯、王长庆、郎征、路姜等几名老队员压阵。由于帕切科被停赛,所以他并没有出现在场边。陕西队开场后就占据优势,朱家伟和李凯的进球帮助陕西队以2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进入下半时后,国安队发动反攻,但队员们没能抓住机会。0比2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国安预备队的连胜势头也被终结。

  责任编辑:了解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