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成都谢联VS河南建业

澳媒曝成足租借澳超强援 水手中场核心投奔恩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7月04日10:51
 


  7月3日,澳大利亚一家著名网站爆出一条猛料,称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队的中场球员哈奇森将追随自己的恩师洛瑞的脚步,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成都谢菲联队。

  该网站指出,哈奇森现年31岁,自身的能力十分出色,一直是中央海岸水手队的铁打主力后腰。中央海岸水手队上个赛季获得了澳超联赛的亚军,哈奇森为球队出场26次,贡献了1个进球和1个助攻,虽然在进攻的数据上并不鲜明,但是哈奇森在防守端的实力有目共睹,而且自身也是一名后场多面手。由于现任成都谢菲联队的主帅洛瑞曾经执教过一段时间中央海岸水手队,所以两人的联系一直比较紧密。如今,洛瑞来到了成都谢菲联队,哈奇森也准备跟随恩师的脚步前往中超。

  哈奇森是马耳他人,出生在澳大利亚,但是此前一直未能收到澳大利亚国家队的征召,于是他在2009年选择加入了马耳他国家队。迄今为止,他代表马耳他国家队出场7次,也曾参加过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和2012年欧洲杯的预选赛。他也是国家队中当仁不让的主力后腰。同时该网站也指出了成都谢菲联本赛季的战绩不佳,尤其是在中后场的位置上缺乏创造力,哈奇森将会是球队最好的补充人选。

  该网站同时指出,哈奇森将以租借形式加盟成都谢菲联队,他将会在2011/12澳超联赛开始前返回中央海岸水手队。(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