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里亚:为无法达最佳整夜失眠 留在中国也有可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04日11:09

  本报记者 李冰

  首发出场,并且打满了90分钟,收获到的,却是一场0比1的失利,还有一张黄牌。

  上周六的这个晚上,无疑不是属于里亚斯科斯的,尽管他在自己的这场告别演出中,格外的卖力,甚至是拼命。“是的,我有一点失望,因为原本我希望用一场胜利,作为自己送给球迷的礼物,但最终却输掉了比赛。”

  拒绝了电视台现场采访的要求,甚至没有跟随队友绕场一周,向前来现场看球的球迷致意,里亚慢慢地走回了球员休息室。与南昌衡源队的比赛开始前10分钟,俱乐部投资人朱骏通过微博,希望他在代表申花队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当中,好好表现。这也就意味着,球迷心目当中的“虹口之王”,将在周六的这个晚上,迎来自己作为申花队员的最后90分钟。

  东方体育:最终,你还是离开了申花。

  里亚斯科斯:作为球员,我必须接受这样的结果。

  东方体育:对自己在申花这半年的表现,满意吗?

  里亚斯科斯:满意谈不上,但是我已经尽力了,而且不管是亚冠还是中超,我都取得了进球。我一直都希望,能够像上个赛季那样,不断地用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但这并不是我想到就能做到的。

  东方体育:不得不说的就是,与去年相比,这赛季,你一直都没有找到最佳的状态。

  里亚斯科斯:我也很着急,甚至整夜都睡不着,在那里想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有了去年的经历,很多对手对我的特点也有所了解,在比赛中会安排一些针对性的布置,限制了我的发挥。不过,我可以保证的是,不管我的状态好还是不好,在比赛中进球还是没进球,但是只要我在场上一分钟,我都会尽百分之百的努力,全力以赴地去争取胜利。

  东方体育:说点跟比赛无关的吧,还记得自己当初到上海的情形吗?一年半的时间过去了,现在对上海这座城市,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了吗?

  里亚斯科斯:当然记得,在上海的这段经历,让我深深地爱上了这座城市,也爱上了这里的人。从一开始,球迷对我就非常友善,尽管我听不懂他们说什么,但是从他们脸上的笑容,我能够感受得到他们对足球的热爱,对申花的热爱。之前在接受采访时,我曾经听到过一句话,说是身上流淌着蓝色的血液,我想,我现在也有着同样的感受。

  东方体育:没有比赛的时候,会出去转一转吗?

  里亚斯科斯:偶尔会去一趟徐家汇,但每次都害怕会迷路。我不是一个喜欢到外面去玩的人,可能的话,我更愿意呆在家里,跟家人在一起,我更享受这样的感觉。

  东方体育:未来会在哪里呢?我想,这也是每一个喜欢并且关心你的球迷,现在最想知道答案的一个问题。

  里亚斯科斯:我的经纪人正在帮助我处理这些事情,留在中国,或者去其他地方,应该都有可能吧。

  东方体育:告别之前,最想对申花的球迷说点什么呢?

  里亚斯科斯:我爱你们!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