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申花看上洪都拉斯前腰 谁会成下个小黑悬念迭起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04日11:20

  本报记者 李冰

  同样黝黑的皮肤,同样莫西干式的发型,上周六的晚上,当里亚斯科斯和被申花队友称为“小小小黑”的试训外援先后走出虹口足球场时,不少人的脑海当中,都浮出了这样一个疑问:“他,会是下一个‘小黑’吗?”

  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并不能排除这样的可能。据悉,昨天上午,申花预备队与南昌衡源预备队,在康桥基地进行的预备队联赛中,“小小小黑”便以申花预备队员的身份,出现在了比赛当中,并且身披49号球衣。虽然与里亚斯科斯相比,“小小小黑”的得分能力平平,而且身体有些单薄,但个人突破能力不错,也传出了一些威胁球,在右边前卫位置上的表现还算不错。

  对于“小小小黑”是否就是里亚斯科斯的替代者的问题,申花方面并未予以回应,但是在申花队已经拥有了冯仁亮和安古洛这样的边路好手的情况下,再引进一名边路进攻队员的意义似乎不大。更何况,即便是在里亚确定离队之后,已经拥有三名非亚洲籍外援的申花,肯定会慎重使用这个名额。

  与此同时,也有消息称,申花队准备在前腰位置上,引进一名洪都拉斯外援,这也基本符合俱乐部高层此前“重点加强进攻”的思路。送走里亚斯科斯后,谁会是下一个“小黑”,也成了申花队二次引援当中,最大的一个悬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