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姜坤:输给南昌和轻敌无关 足球偶然性因素太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04日11:23

  本报记者 王东生

  7月2日晚,在闷热的虹口足球场内,上海申花被“爆冷”了——主场0比1输给南昌衡源。赛后出现在球员通道的申花队员难掩失落的神情,10号姜坤表示:“这样的结果,确实很遗憾!”在被问到这场失利和“轻敌”有无关系时,姜坤认为“无关”。

  此役,老将姜坤踢满全场,在最近两个赛季中,这样的情况是非常少见的。在一些高强度的比赛中,姜坤全力以赴到第70分钟左右,就会跑不动,所以他常常会在第70分钟前后被替换下场。也因此,这位申花的核心球员被许多球迷称呼为“70分钟先生”。这也让外界给姜坤贴上“体能不好、拼劲不足”的标签。

  其实,33岁的姜坤,就匀速无氧跑动能力方面,在全队算是好的,只是在多次高速冲刺折返跑的持续能力,比其年轻时要差了不少。此外,穿过军装的姜坤,在意志品质方面,从来就不差。

  这也难怪姜坤赛后否认这场失利是因为轻敌而导致的。“可以说,我们全队对这场比赛是带着必胜的信念的,但足球比赛中的偶然性是客观存在的。”对于申花在比分落后时连吃三张黄牌(里亚、安古洛和姜嘉俊),姜坤说那时大家踢得有些急,“最后时刻,我们因为急于扳平比分,所以心态上也有了变化,最终也没能创造出扳平比分的机会,很遗憾。”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