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特鲁西埃:我的皮厚得像鳄鱼 中国足球该醒醒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04日11:26

  1比6之夜

  真想大哭一场

  东方体育:在那场1比6惨败给辽宁的比赛后,你最大的冲动想做什么?

  特鲁西埃:我想大哭一场,因为我感到非常受挫。我很生气,这是因为我很失望。我原本想向大家证明,自己的球队已经进步了。我在赛前几乎确信,我们可以通过这场比赛向世人展示一个全新的形象。然而到头来我们却犯了那样的失误,这就是年轻的代价,所以我当时真是气急败坏了。但是比赛的第二天,我又重新找到了内心的平静,我们对接下去和河南的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

  东方体育:你在和辽宁的大败后,对球员说了些什么?

  特鲁西埃:我让全队看了比赛录像,我们花了两小时复盘了这场比赛,我把所有人犯下的所有错误都一一指给他们看。在看到这些失误的时候,他们意识到,自己当时其实可以有别的处理方式。他们也懂得,虽然丢了6个球,但深圳和辽宁没有实力上的差别。所以,这只是一场突发性事故,我们接下去要做的就是修补。我也向他们作出了解释,这是一场事故,它可能发生在任何球队身上,并不是由于他们太弱,我对他们仍然有信心。对待一场失利,其实要做的很简单——伸出一只手指指出错误,然后重新出发!

  东方体育:这是你职业生涯中最大的耻辱吗?

  特鲁西埃:这是一场最大的失利,但我并没有把这当成一种耻辱。耻辱是指,输给比自己更强大的对手。而这场比赛,对手并不比我们强。但我们无疑是把棒子交给了他们,让他们来痛打我们。这不是我的球队,我们没有展现出自己的价值。所以我不以为这是耻辱,真正的耻辱是我们竭尽所能,仍然无能为力。不,我不感到耻辱,从没有,我只感到失望。

  东方体育:据说俱乐部总经理余怀英在和辽宁的比赛后找你谈了话,他向你施压了吗?

  特鲁西埃:没有,他比赛结束后立刻启程回了深圳,也没有对我们说“再见”。我觉得这种做法不太礼貌,心里还有些想法。不过他后来跟我作出了解释,自己有个非常重要的约会,所以必须比赛一结束就离开。我们聊了一会儿,但是对于比赛他没有作出任何评论。余是球队的总经理,他来到这里是负责行政管理的,同时也是帮助我们找赞助商的,但在技术层面上,我仍然是头。所以我们一起工作,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职责,互不干涉。所有的分工都很清楚,这条船上只有一个船长,就是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