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马林:万达介入是好事 1000万美元引援太吓唬人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7月04日03:18
  对于各类采访,辽宁宏运足球队主教练马林历来都是从容应对、对答如流,谨慎低调中深藏聪慧睿智,率性张扬中不失朴实幽默。

  记者:如何看待“万达”重新介入中国足球?

  马林:好事儿!国家重视了,俱乐部老板重视了,中国足球会越来越好。

  记者:广州恒大俱乐部花1000万美元请来强援,如果给你1000万美元引援,你怎么花?

  马林:别吓唬我,我没过过这么奢侈的日子,不敢想!咱还是踏踏实实踢好自己的足球吧。

  记者:如果梅西加盟辽足,你让他踢什么位置?

  马林:哈哈,我宁愿把我的位置让给他。

  记者:在中超赛场,是你代表的土帅厉害,还是洋帅厉害?

  马林:谈不上谁更厉害,但至少土帅到目前还没有下课的,这说明土帅还是非常勤奋、非常努力的。球迷都在骂中国足球,但土帅知耻而后勇,想干也能干出点成绩。

  记者:如何表达对球员的喜欢?

  马林:踢屁股、骂他、狠收拾他!

  记者:平时有什么爱好?

  马林:听相声,尤其是马季的相声,真地道。

  记者:如何看待球迷?

  马林:球迷就是球队的爹妈,没有球迷捧着,队员、教练啥都不是。

  我一直告诉队员要善待球迷,别整天装这个那个的,得明白自己咋回事儿!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