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之队新闻

国足世预赛首对手锁定老挝 争夺进入20强赛名额

  新报讯 昨天,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一阶段的比赛结束了全部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老挝回到主场4:2击败柬埔寨,结果双方两回合后战成6平。加时赛,老挝连入两球,最终以总比分8:6淘汰柬埔寨,晋级第二阶段。如此一来,第二阶段中国队的对手锁定老挝队,两队将在7月23日和28日进行两回合的比赛,来争夺进入20强赛的名额。

  在老挝和柬埔寨首回合的较量中,柬埔寨在主场4:2取胜。回到主场后,老挝展现出了更强的实力,最终老挝在90分钟内还给了柬埔寨一个4:2,双方不得不进入加时赛。加时赛的比赛,老挝在第4分钟进球,柬埔寨回天乏力,第112分钟再丢一球,老挝最终总比分8:6惊险晋级,约战中国队。

  据悉,中国国家队主帅高洪波亲赴老挝观看了这场比赛,相信高帅也对这个全新的对手有了新的认识。根据赛程的安排,国足将在7月23日和28日与老挝进行两回合的比赛,总比分取胜者将进入20强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