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乒超女团比赛丁宁带伤上场 北京0-3再负大同队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04日09:51
  新华网北京7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在3日的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团比赛中,进入联赛下半程的北京控股女乒主场0:3再次负于本赛季首战的对手大同女队,以八轮仅一胜的成绩在八支参赛队中继续垫底;带伤上场的新科世界冠军丁宁则单、双打均无胜绩。

  面对上赛季乒超联赛的女团亚军,北京控股女乒主教练徐志崇将主将丁宁放在第二单打的位置上,这样丁宁一上来就对上对方的头号选手李晓丹。和一个多月前的乒超首战如出一辙,丁宁再次不敌李晓丹,三局比分依次为9:11、8:11、4:11。

  丁宁的队友朱雨玲1:3败给国乒主力削球手武扬之后,丁宁又在随后的双打比赛中再度告负,她和盛丹丹的组合以9:11、8:11、11:8、9:11败给刘娟/王璇。

  接受采访时,整场比赛都显得情绪焦躁的丁宁坦言非常不满自己当日的状态。她左臂肘关节的伤势显然是个重要因素,赛后收拾行装时,她的动作还略显吃力。

  “(伤臂)确实很痛,场上的感觉也不好,”丁宁说,“世界打中国那个比赛之前自己就有伤,但因为后面的比赛一直在坚持。”

  丁宁告诉记者,她前面几场乒超比赛也是一直在坚持。“昨天吃了一些止疼药,但好像药效不明显;今天场上打的时候就比较疼,我对自己的表现挺不满意的,”丁宁说。

  接下来。各队选手将暂时回归国家队,丁宁也希望能利用这段时间进行调整,通过休息和力量训练尽快扭转伤势给自己带来的状态问题。

  作者:张寒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