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恒大鹤立鸡群 八冠王堕落垫底(图)

广州恒大
1/16

广州恒大

2011年07月04日22: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1年中超第14轮战罢,由于此前积分靠前的北京、上海和辽宁三强同时不胜,广州恒大客场3-1攻克绿城后已领先第二名7分,提前锁定半程王;山东鲁能主场2-0轻取深足后悄然重返积分榜三甲。建业取得赛季首胜暂时逃离降级区,南昌爆冷击败申花之后将副班长的帽子扔给了深圳。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恒大以中超超级球队的实力鹤立鸡群,卫冕冠军鲁能最近五轮豪取13分稳居次席,四连平的国安排名第三。榜尾部分本轮上演乾坤大挪移,建业取得赛季首胜排名上升至第12,本轮输球的成足、深圳和大连排名倒数前三,其中八星大连堕落到垫底的位置令人唏嘘不已。

  01-广州恒大

  上期排名:第1(平)

  “恒大是中国超级联赛中的超级球队!”7月2日晚,绿城阻击恒大失败,主场以1-3完败于对手,赛后,绿城主帅吴金贵如此感慨。这已经不是第一个对手盛赞恒大,此前特鲁西埃、阿里汉等人都坚信恒大今年会夺冠,而13战不败、提前两轮锁定半程王也显示了恒大独霸中超的实力。

  虽然恒大在中超已独孤求败,但是他们并不固步自封,近日恒大还引进了千万美元级别、中国足球史上最贵的外援孔卡。谁能击败恒大,仍将是今年中超的一大悬念。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