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王健林重组中国足球 > 最新动态

万达与足协正式签约 合作侧重加强中国足球基础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1年07月04日13:39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


  本报综合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最近一段时间,有关万达集团和中国足球的全方位合作计划,吸引了足球界人士和广大球迷的关注,3日,中国足协和万达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约定,同时启动中国足球希望之星赴欧洲留学计划。

  签约仪式于当日下午在北京理工大学进行,和全国青少年联赛全明星赛放在一起进行。有关人员首先在北理工体育馆和参加全明星赛的小球员见面,比赛结束以后,万达集团将和足协签署一系列的战略合作协议,之后会有一个新闻发布会,足协专职副主席韦迪、万达集团的董事长王健林,以及其他高层领导可能会出席回答问题。

  据有关人士的消息说这次的合作内容可以说是万达和中国足协的全面合作。首先,万达广场冠名中超联赛;第二万达冠名全国各级青少年联赛;第三,万达出资赞助青少年留洋;第四男足、女足的各级国家队都由万达来出资寻找国际名帅前来执教;第五,万达还会出资提高裁判员的待遇,对裁判员实行高薪养廉的政策;第六,万达还会对女足联赛注资,并且冠名;最后第七,在新闻足球方面万达也会有赞助。但是之前传言的中超联赛的经营权或者说部分的经营权,其实万达这次并没有拿到。

(责任编辑:李凤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