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舜天求准点出行首选高铁 教练称为了不耽误时间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7月04日14:43

  前天江苏舜天对大连实德的中超比赛,因对手航班被取消耽误行程,直到21点50分才开球,创造了中超史上最晚点比赛的新纪录。很多球迷质疑大连实德为什么不选择坐高铁呢?

  江苏舜天将在今天前往南昌,备战星期三与南昌衡源的比赛,而在周四他们将从南昌直飞北京挑战北京国安,直到下周一才返宁。在吸取了大连实德的教训后,舜天队已提前买好了从北京到南京的高铁车票。

  “夏天雷雨天气较多,飞机也不一定准点,万一遇上航班取消,将对下周三对阵青岛中能的比赛有不小的影响。以后的客场比赛我们都首选乘坐高铁。”一名教练说。

  本报记者 庄伟 林栋彬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