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润宇隆再赢津门德比 松江门将染红惨遭赛季双杀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7月04日14:52

  本报讯 昨天下午,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比赛全面展开。在本轮焦点战中,润宇隆队客场3比1战胜同城球队天津松江队,赢得了本赛季第二场中甲“津门德比”的胜利。

  比赛一开始,松江队攻势猛烈,而润宇隆队则表现得不急不躁,在稳固防守的同时伺机反击。第35分钟,场上突发变故,松江队中场核心朱尼奥在一次突破中受伤离场,不得不由久疏战阵的王强担任起球队的进攻组织。1分钟后,润宇隆队就利用松江队防线的一次失误由李星灿攻入一球,1比0,润宇隆队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场仅5分钟,润宇隆队再次利用松江队防线的一次大意由外援何塞建功,比分被改写为2比0。第54分钟,松江队连琛在对方禁区内被侵犯,主裁判吹罚点球,罗迪奇主罚命中,松江队把比分追为1比2。但第73分钟,松江队门将宋涛与对方前锋杨竣捷撞在一起,随后双方都有不冷静行为,裁判员将他们红牌罚下。由于松江队已经用完三个换人名额,因此只能由中场球员刘涛临时担当门将。第78分钟,润宇隆队白帆在禁区右侧强行起脚射门,皮球从近角滚入球网。3比1,润宇隆队锁定胜局。 (张文元)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