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泰达强援目标浮现:锁定宋钟国 强力韩联赛杀手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7月04日15:44

  2日晚,已经与泰达完成解约的权集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了津青之战,当卢西亚诺打入扳平一球时,权集仍然安静如初,“这个平局不是我们想要的,球队这么多的好机会,应该是场大胜,但很遗憾……”韩国人小声地自言自语。

  权集回国的机票订在了5日早上,除了给自己留出一些收拾行囊的时间外,韩国人也为自己留出了时间整理心情。对于这次短暂的中国之旅,权集流露出了些许无奈和无助,“我很遗憾这就要走了,我很喜欢天津,也很喜欢泰达队,但我没有为球队做出应有的贡献,我选择这种方式离开也是为了表达我对球队和球迷的愧疚。回到韩国后,我会安心疗伤,等到伤好了,也许有机会我还想回到泰达。”

  昨天上午,权集独自一人来到体育宾馆,他要和球队做最后的告别,但遗憾的是,俱乐部官员和主教练阿里·汉都去观看预备队的比赛了,双方错过了说再见的机会。无奈之下,权集悄悄地回到酒店房间把东西收拾好,正准备离开时,李玮锋、曹阳、聂涛、佐里奇以及助理教练刘学宇等人来到他的房间看望这名韩国队友,“这么走真的太可惜了,你是个真男人,好球员。不过还是祝你一路顺风吧,有机会再回来。”虽然并不能完全理解身前这些中国队友的话,但权集知道他们是专程来送自己的,激动得不知道说什么才好,竟然一时语塞。

  实际上,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是,权集的离开也是因为自己当初的一句承诺。上次受伤,俱乐部领导找到权集谈过一番话,并表示如果再受伤可能会考虑更换外援,权集当时便做出承诺,再伤将自动离开泰达。不料,权集真的又伤了,而且这次恢复时间更为漫长,至少要休息1-2个月,为了当初的承诺,也出于对球队成绩的考虑,权集选择了最男人的方式主动提出与俱乐部解约,至于下半年将近百万的薪水也宁愿放弃,这一做法让很多队友都深表佩服。

  送走了看望他的队友,权集开始整理衣物,他并没有带走那件属于自己的3号战袍,也没有与这房间里的一切合影留念,“我不想把什么都搞得太忧伤,离开的时候越简单越好。”

  也正因为如此,权集拒绝了队友们送别的要求,不过,权集表示他会在今天再去球队一趟,跟阿里·汉还有领导们道别,同时还与曹阳、李玮锋两名队长约好,要在临走前一起吃顿晚饭,就算最后的告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