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主场一球不敌重庆力帆 东亚冲超又有点“悬”了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2011年07月04日16:00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上海东亚昨晚在中甲第15轮主场以0比1不敌冲超竞争对手重庆力帆,主教练徐根宝赛后表示,只要冲超还有希望就不会放弃。

    重庆力帆上赛季从中超降入中甲,球队实力不容小觑。此番客场作战,力帆队坚持稳守反击,前场进攻交给三名外援。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力帆队发动反击,安哥拉前锋约翰逊突破后脚后跟巧妙传球,帮助另一名外援伊万轻松推射空门破网。

    东亚队失球后急于扳平比分,踢得有些急躁,虽曾创造出一些机会,但始终无法把握。随着武磊在下半场一次打空门击中横梁,东亚队只能接受主场输给冲超竞争对手的残酷现实。

    虽然天气炎热,但柏万青志愿者工作室依旧组织了2000多名热心观众来到现场,为徐根宝和上海东亚小将加油打气。徐根宝赛后表示,"丢球是后卫犯错,随后没把握住机会,包括上轮两分钟丢两球,都说明我们还是一支年轻球队,还存在不足。"徐根宝表示接下来的比赛还是以锻炼球队为主,"有希望我们当然不会放弃,希望出现上半程的奇迹吧,开局三轮拿一分,打到最后是第二名。总体来看,形势还是比较严峻,困难很大。"

(责任编辑:文钊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