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连夺三站冠军黄珊汕不敢大意 平和心态备战奥运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7月04日16:16

  连续夺冠

  黄珊汕不敢大意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连续三站比赛夺冠,黄珊汕仍不敢大意。

  昨天,2011蹦床世界杯无锡站收官,本土作战的中国队在6个项目比赛中夺得5项冠军,以5金2银1铜的成绩完成本届蹦床世界杯之旅。

  作为2012伦敦奥运入场券的重要一环,本届世界杯赛中国队派出了最强阵容。最终男子个人、女子个人两块分量最重金牌顺利被董栋、黄珊汕斩获,奥运冠军陆春龙、何雯娜分居第二位。

  算上本场比赛的女子个人项目,黄珊汕已经在中国蹦床队今年的三场比赛中全部夺冠,此前两次分别是世界杯俄罗斯站比赛、在上海举行的全国锦标赛。

  不过对于近期的良好表现,黄珊汕看得很淡,“经历了北京奥运会预赛出局的教训之后,不敢再大意了。一次拿冠军不代表后面还能拿冠军,走下领奖台该怎么练还得怎么练。一定要以平和的心态备战奥运会,如果提前给自己背上包袱,就会前功尽弃。”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