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阿根廷足球流氓转战美洲杯 带闹事工具入场观战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7月04日16:46
  第43届美洲杯足球赛7月2日在阿根廷点燃战火,臭名昭著的阿根廷足球流氓出现在比赛的看台上。所幸阿根廷队在当天的比赛中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如果遭遇败局,河床降级后发生的骚乱可能再次上演。

  警方事后调阅录像资料发现,许多足球流氓带着闹事工具进入球场观战。换言之,他们做好了在美洲杯足球赛上肇事的准备。

  在美洲杯揭幕战中,看台上出现了几个经常采取暴力行动的阿根廷球迷组织的标语。这些球迷组织中有许多臭名昭著的足球流氓。在美洲杯赛举行前,这些球迷组织还包围了阿根廷足协总部,以“官方球迷”的身份强行索要美洲杯足球赛门票。

  6月底,阿根廷足坛豪门河床队在阿根廷足球甲级联赛中降级后,引发了河床球迷的大规模骚乱。阿根廷警方拘捕了数十名足球流氓,但是大部分肇事者仍然逍遥法外。

  在3日进行的A组的一场比赛中,哥伦比亚队以1:0击败哥斯达黎加队,目前暂居A组首位。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