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王健林重组中国足球 > 最新动态

万达与足协签约3年至少投资5亿 重点培养青少年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作者:董冰
2011年07月04日16:47
  信报讯 大连万达集团在阔别中国足球十年后,以一种全新的姿态正式回归7月3日,“中国足球希望之星队赴欧洲留学启动暨中国足球协会与大连万达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理工大学隆重举行。董事长王健林宣布:万达集团三年至少出资5亿元人民币,全面支持中国足球振兴。据了解,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体育史上最大的单笔赞助资金。

  合作的重点是:共同选拔16岁以下的“中国足球希望之星队”赴欧洲留学,从今年起至2013年,三年分三批共选拔60余人进入欧洲三家顶级足球俱乐部,不集中建队而是分散融入到俱乐部青少年队中进行训练和比赛 ;出资支持国内10至17岁3个年龄组的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提供资金支持中国足协选聘世界级优秀外籍主教练执教中国国家队,将聘任期定为三年,使外籍主教练有更充分的时间打造国家队;冠名中超联赛;大幅度提高裁判员的待遇,激励裁判员提高职业素质;出资赞助国家女子足球队、冠名中国女足超级联赛。

  大连万达足球俱乐部是中国甲A时期第一支职业足球俱乐部,也是最成功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创造了联赛连续55场不败的纪录。多次参加亚洲俱乐部冠军杯赛,每次都闯进前四名,并曾获得过亚军。 (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