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海耶斯继续中国之旅 现身前门店与球迷亲密接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04日17:16
(海耶斯与球迷合影) 


  7月4日上午,海耶斯出现在乔丹体育北京前门店参加签售活动,与现场球迷互动。对这些热爱篮球的年轻人来说,海耶斯对他们来说再熟悉不过了,所以当这位在中国人气颇高的火箭队长出现时,现场的球迷一眼便认了出来,并兴奋的高呼“海爷!”

  在乔丹体育前门店现场,主办方安排了简短的花式篮球助兴表演,眼花缭乱的表演引得海耶斯及球迷们赞不绝口。在谈到中国的球迷时,海耶斯说,“之前我和火箭队一起来参加NBA中国赛时就感受到了这里的球迷有多么热情,老实说这有点让我吃惊,但我很喜欢他们,希望大家在新的赛季继续关注火箭队,继续关注我的表现!”

  在这次北京之行期间,海耶斯出现在北京媒体篮球友谊赛的现场,临时客串当比赛裁判,中间还为趣味投篮比赛做投篮示范,和记者聊得不亦乐乎。赛后,“海爷”与媒体朋友共进晚餐并为获胜者颁奖。

  据悉,接下来海耶斯将离开北京直接飞往沈阳,继续“为不凡”中国行活动,“海爷”在年轻球迷群和广大的乔丹体育消费者中刮起的这股“海爷”旋风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