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高潮:告别会体现国安大家庭 盼凯塔超越罗贝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04日18:42
幻灯:罗贝托别国安伤感落泪 大格搞笑做亲吻状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4日 北京报道)今天国安外援完成了一进一出,罗贝托与国安悲情告别,而凯塔与国安正式签约。总经理高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罗贝托举行告别会是让球员感受到国安是个大家庭。

  罗贝托在国安只效力了短短半个赛季,但国安却很有人情味地为他安排了告别会,这在以往国安的“短命”外援中不曾出现。高潮回应说,“罗贝托要离开前搞一下欢送仪式,让球员能够感觉到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周围所有队员都当成家人的时候,会有更强的凝聚力,也让罗贝托记住这个城市、可爱的球迷和这个队。”

  高潮对于罗贝托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罗贝托无论训练还是比赛,替补还是首发,都表现出了职业精神,都全力以赴地投入,他和队员相处也很好,俱乐部、球员和球迷对他都非常留恋,他也非常喜欢北京这个城市,但这是职业运动。”

  而新签约的凯塔无疑被国安寄予了更高的期望,高潮在签约仪式上对凯塔说,“欢迎你加盟国安俱乐部,希望你能比罗贝托进更多的球,夺得本赛季最佳射手。”高潮在接受采访时说,“希望他的到来能帮助球队提高,做出些贡献。年初引援目标就有他,但没签合同,从视频和文字上,我们对于他的技战术特点还是比较了解。”

  对于双方的具体合同,高潮表示,“是先租借,主要是看他对中超联赛的适应能力,技战术特点能否融入到球队中,场上发挥的作用,还是要看他的表现。”但他对具体的数字并不愿透露,“就是一个数字,工资合同属于一个职业俱乐部的秘密,我们心里清楚就行了,他知道自己挣多少就行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